close

****:(公祭到此結束,感謝各位鄉親好友的疼惜....................)

<<<你問我愛你有多深!~~我愛你有幾分~~~~

我的愛不變,我的情不變,月亮代表我的心................

扣人心弦的歌曲隨著上山的隊伍漸漸的消失~~~

但句句深坎金花的心窩裡,淚水已流乾了!心也碎了!

無情風雨吹散了金花的幸福;也敲醒了金花的美夢!

母子頓時失去了依靠;往後的日子該怎麼過!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~~~:(你這個臭雜某...狐貍精....是你帶衰今ㄖ才會這樣下場!.....

你最好死出去.離開這間厝,這已沒你的所在,.....出去......死出去啦.........)

狠毒的大娘,就在丈夫死去不久;逼著金花搬離那曾是刻骨銘心的愛巢....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:(人客內面坐....要吃麵?阿是吃飯?.....)

金花在村裡找到一塊空地,不用租金,簡單搭個蓬子.賣起麵來了.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生意特別好!店內滿座,可叫金花忙得團團轉!

又來了一位客人,進來時金花正忙,背對著客人,此人舉起右手伸出食指,

用力的往金花背部穴道一點,同時說出:(給我一碗麵).....

說時遲那時快.....金花還來不及回應<<<嘔~~`~的一聲....

只見從她口中噴出一痰鮮血?????

此人快速離開了!

是誰?到底是誰?...喪盡天良!

可憐的金花!三個孩子需要扶養呢!?

上天憐憫保佑了她!又逃過這一劫!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:(聽說前幾天騎腳踏車摔死在半路那個人,就是害金花吐血的 人!

:真ㄟ?....那老天真的有眼ㄝ.....惡有惡報!若是沒報;只是時候未到啦!.......

嗨!!!..............因果囉!

是講_阿伊甲金花又沒冤仇,為何要害她?莫非是大............噓!.........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時光似箭,一恍十年就這樣過去了!

有人說女人四十一朵花,的確!....在金花身上應驗了這句話?

金花雖然歷盡滄桑,歲月並未曾在臉上留下痕跡.

接下來金花又會遇到什鮮事呢?????待續啦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慧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