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好要牽手一輩子,為何讓我守了30年的活寡?

當年是門當戶對眾人讚賞輿祝福的掌聲下一對戀人,

[有情人終成眷屬],

未料10年恩愛,卻在一夕之間風雲變色""

男方出軌了金屋藏嬌一去不回狠心拋棄枕邊人,

欲哭無淚縱使流乾眼淚也挽不回負心漢,

為了孩子堅持不離婚堅強的女人將三位子女扶養長大.

也各個完成博士學位,也都成佳立業,一路辛酸有誰能體會?

雖然經濟不匱乏但三十幾年的空虛寂寞無奈又有誰能了解?

孩子長大了她也老了原本以為養子防老是天經地義的,


萬萬沒想到望呀望_望到的竟視唯一的兒子告訴她:我要去和父親一起住)

晴天闢靂的一句話幾乎致她於死地,自問為甚麼?因為爸爸有錢啊m

堅強的女人哭倒在我面前,心慧師;我該怎辦?你能告訴我嘛'心好苦好痛阿....

當然痛當然苦,但又奈何'只有看開放下跟我一起修行吧?''...

說真的如果每個人都這麼容易看得開,放得下,那我這心靈諮詢還有戲唱嗎?

不過我這位好友,大概有聽懂我的話,開悟了;最後選擇旅遊世界各國,放下了讓她痛苦一輩子的情執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慧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